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外资数据共享机制部门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13: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总结我市外资数据共享机制建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共同商讨明年数据交换内容、交流相关工作和打算,我局于12月22日上午组织召开数据共享机制部门联络员会议,市统计局、工商局、外汇局、国税局、地税局、国检局、公安局、海关等8个政府职能部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市商务局袁开坤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商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利用外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和举措,各参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外资经济相关数据情况,并就明年外资数据共享互换机制的深入推进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袁开坤副局长表示,今年以来,国家、省政府连续出台多个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政策文件,频度之密、分量之重为历年来罕见,这充分说明全国自上而下各级政府对利用外资工作的高度重视。2018年,我局将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年36亿美元的目标任务,推动我市利用外资转型升级呈现新气象,也希望能同与会的各部门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完善和创新对外商投资企业的事中事后监管手段,保护境外投资者合法经营的权利。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