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9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昨天,以“共享共通共赢 跨境跨界跨越”为主题的无锡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来自亚马逊、速卖通、Wish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专家作专题讲座,与无锡企业家共同探讨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思维和新技术。副市长王进健出席会议并致辞。

  无锡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2016年我市实现网络零售额460亿元,同比增长近20%,预计2017年全市网络零售额将突破520亿元,这为我市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前10月我市跨境电商交易量已超930万笔。相关人士指出,无锡是物联网技术的摇篮,也是制造业强市,技术人才、外贸人才储备丰富,进口商品消费市场潜力较大,无锡制造企业、外贸企业应抢抓机遇、以创新、个性、高端的“无锡创造”抢占国际市场。参会企业择尚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大会带来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和运营经验,有助于提升本土跨境电商的业务水平,激发创新动能。

  此外,会上还为金意德、灿旺达、科洛塞等跨境电商青创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