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无锡市物流行业管理服务平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2: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有关加强物流领域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的精神,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加快推进物流标准化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物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11月30日,市商务局召开无锡市物流管理服务平台评审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物流与仓储协会负责人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无锡市物流行业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要求要点,各家建设单位在抽签决定顺序之后分别进行方案阐述。三家申报单位按照要求,从平台的项目目标、整体结构、运营管理、服务器架设、项目造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评审组成员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三家单位介绍方案之后,评审组成员对三家方案做进一步研讨、质询、和评议。评审结果将按规定程序在市商务局网站公示。

  无锡市商务局以物流标准化为核心,以加强物流行业统计为重点,以物流行业征信管理为抓手,建设“无锡市物流行业管理服务平台”,该平台立足服务无锡市范围内的物流企业,具备公益性、专业性的特点,通过加强物流行业的电子政务、公共服务和行业管理信息化服务,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旨在更好地为我市物流企业提供信息公开、宣传推介、品牌推广等服务,有效推动物流行业商务信用体系的建设,推动商贸物流行业转型升级。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