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进健副市长调研我市外贸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5日至16日,王进健副市长带队赴新吴区、梁溪区调研我市外贸转型升级工作,王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富昌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西门子爱克斯射线真空技术(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市金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和无锡仟益贸易有限公司,并和新吴区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糜君初副秘书长、市商务局汪行局长、宗继芳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王市长有针对性的就企业建立全球或亚太分拨中心、开展加工贸易项下检测维修业务、企业“走出去”和自主品牌出口等外贸转型升级途径与企业主管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王市长要求区政府和企业,要进一步创新外贸发展理念,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培育外贸品牌、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加快推动我市外贸向优进优出,打造外贸竞争新优势等方面转型升级。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