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商务局举办2017年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30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5日,市商务局在友谊饭店举办了第三期无锡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市(含二市五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执法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具有丰富法律知识和执法经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主要针对如何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制思维和依法办事水平,对执法过程中行为不够恰当、程序不够规范、语言不够严密、文书案卷及取证方式方法不够严谨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就相关内容展开专题授课。同时,就近几月预付卡投诉激增,市商务执法支队专门安排执法经验丰富的队员开展经验交流,案例详实,内容紧贴执法实际,针对性、可操作性强,能够真正学以致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商务执法人员的能力水平,保障商务执法程序的规范性、合法性,更好地在法律的框架内履行法定职责,使我市的商务执法工作取得不断进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