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联合中信保无锡办事处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外贸风险与机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5日,我局与中信保无锡办事处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外贸风险及机遇研讨会。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及近40家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信保无锡办事处刘敏颂主任致欢迎辞。刘主任表示,近年来,无锡信保支持无锡企业出口和海外投资规模逐年攀升,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力支持无锡企业“走出去”。今年,我市外贸进出口实现较快增长,但外贸发展面临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下一步,中信保无锡办事处将充分运用国家政策资源,全力与市商务局加强合作,为我市外贸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中国信保业务审查委员会专职委员、中信保总公司资深讲师白海波、中信保资信评估中心市场开发处处长助理邱志做专题讲座。白海波先生就“新常态下全球重点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解读。邱志先生就“中国企业利用资信业务开拓国际市场和风险管理”进行了讲解。主题演讲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畅谈听课感受,对企业目前面临的风险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对未来深化贸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