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迎来首批入境肉类货物

发布时间:2017-10-19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载有24.85吨美国冷冻猪脚的冷冻集装箱,经上海洋山港卸船消毒后,通过陆路运输抵达无锡高新区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进行通关通检及冷链存储。该批货物自美国长滩发出,是我市进口肉类口岸正式运营后的首批入境肉类货物。

  货柜抵达我市进口肉类口岸后,无锡海关和无锡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随即采用“一次申报、一次查验和一次放行”的模式,第一时间开展联合查验,待完成检验检疫后即可放行通关,将节约30%通关时间,成本也将有所压缩。

  今后,来自全球各地品质优良的新鲜肉类产品,可经无锡口岸进入国内市场,在为市民餐桌带来更多福利的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我市形成进口肉制品“集散地”。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