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无锡金秋购物节暨品质梁溪乐活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29 08: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汇时尚·采金秋—2017无锡金秋购物节暨品质梁溪乐活节”,在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二泉广场隆重开幕。本次金秋购物季由无锡市商务局和梁溪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委徐劼副书记、王进健副市长、糜君初副秘书长、梁溪区秦咏薪区长、市商务局陈秀峰副局长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当前,居民消费正在从传统的生存型和物质型消费向发展型和服务型消费升级,通信、教育、医疗保健、旅游等领域的消费出现爆发式增长。为紧密贴合这种消费趋势,今年的无锡金秋购物节活动从9月28日开始,历时34天,以“双节特惠季”、“品质消费季”、“金秋美食季”、“文化体验季”、“欢乐游玩季”和“线上优惠季”等六大主题为引领,通过商旅文紧密结合,游购娱融合互动,开展近200场次各类促销活动,涵盖了百货商场、商业广场、超市、餐饮、家电、家居、汽车、旅游、电子商务、文化娱乐等消费领域。

  无锡金秋购物节暨品质梁溪乐活节,是实体零售转型升级的展示窗口。无锡作为工商名城,商贸行业具有良好的基础,2016年商贸流通行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18.6%,对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和先导性引领作用日益增强。今年以来,我市消费市场保持较快增长势头,1-8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29.64亿元,同比增长11.0%,增幅与全省平均持平,超过全国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

  预计,在无锡市金秋购物节带动下,四季度消费市场有望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