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0 10: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商务部、教育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无锡江南大学成功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16支团队获得企业命题组一等奖;厦门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6支团队获得创业实践组一等奖;西藏大学勇攀高峰团队、中南大学 WingsGlory团队、浙江财经大学狼图腾团队获得“最具创新力奖”。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无锡市市长汪泉、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巡视员汤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高教司司长张大良,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无锡市副市长王进健等出席主要活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颁奖典礼。

  服创大赛致力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深入产业融合,共有文思海辉、西门子、今目标等16家企业25个项目作为企业命题类赛题;创业实践类部分项目如哈尔滨工业大学的IT服务外包管理平台项目、北京大学寻师求学项目等已经获得天使投资。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在服务外包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含台湾地区)乃至“一带一路”沿线的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近400所高校1844支团队参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本届大赛在竞赛国际化和平台化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获奖作品,对促进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产生了重要意义。服创大赛日益成为我国高等院校教育改革的“推进器”、人才培养的“播种机”和产业发展的“宣传队”。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