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获评“2017年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

发布时间:2017-09-11 10: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5至6日在武汉召开“2017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上,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发布了中国12个“服务外包风采城市”名单,其中我市获评“服务外包最具影响力城市”殊荣。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历经三个月的问卷调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定北京、南京、杭州、无锡、济南、苏州、武汉、南昌、青岛、西安、南通、金华等12个城市为“2017年服务外包风采城市”。

  近年来我市服务外包一直保持了较快发展的态势,部分主要指标始终位居全国试点城市前列,在“2016年度全国服务外包试点城市综合评价考核”中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