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ISO新版质量管理标准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6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联合英国标准协会(BSI)成功举办了“ISO新版质量管理标准讲座”,来自海力士半导体、阿特拉斯·科普柯、村田电子等外资企业的155名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到会并致辞,肯定了采用国际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来提升外资企业质量管理的意义重大。其次,BSI中国区培训公司总经理刘喆分享了质量管理标准的发展及当今中国企业面临的多变环境。BSI商学院院长张伟龙通过深入浅出的引导,开拓思维的互动提问方式向企业讲解在转版过程中如何加强风险管理和绩效提升,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最后,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质量经理刘喜丽分享了新版质量管理标准在企业实际运用中的经验。

  讲座内容注重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使企业能够更加从容的识别和评估风险,加强绩效管理,提高竞争力。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职能部门、专业机构的合作,开展各类培训,帮扶外资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市利用外资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