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察组对我市“双打”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7-08-23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8月22日,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察组一行7人在江苏省商务厅郁冰滢副厅长的带领下,对我市上半年“双打”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召开督查汇报会,听取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商务局王新伟副局长汇报我市上半年“双打”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糜君初副秘书长及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在市商务局王新伟副局长的陪同下赴无锡奥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了解互联网企业的运营模式和企业维护自身品牌权益的诉求,为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专项治理工作提供了现实素材。

  

  督查组对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郁冰滢副厅长对我市“双打”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地方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双打工作;

  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主动给分管市长、秘书长做好参谋;

  三、针对地方有特色的工作要做出亮点;

  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不能出现系统性问题。

  打击侵侵权假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任务,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督察组的要求,结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无锡工作实际,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为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