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对2016年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进行“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7-08-03 14: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成效,强化农贸市日常管理责任,8月2日,我局牵头工商、食药监、农委等部门,在上半年已进行过考核验收的基础上,再次对滨湖区华庄农贸市场、惠山区鑫雅农贸市场、果色花香农贸市场进行现场复查。

       检查组的同志顶着烈日,对每个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查看,针对《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验收报告》中列举的问题进行一一核对。总体上,此次复查的三个市场在硬件改进方面较此前竣工验收时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日常管理方面,制度的完善和落实也有了较明显的体现,但在个别环节仍有遗漏,如水产区挡水板未安装、活禽区未完全按标准进行隔离等。现场查看后,复查组出具了“会诊单”,明确要求市场开办方在指定期限内尽快整改到位,确保建设与管理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