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进健副市长接待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常务执行董事堀越秀一来访

发布时间:2017-07-26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王进健副市长会见了世界500强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常务执行董事、东亚本部长堀越秀一带队的访锡代表团,市政府糜君初副秘书长、市商务局汪行局长、袁开坤副局长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堀越常务向我方介绍,4月初我市赴日举办的“无锡旅情”30周年庆典活动受到了日本客户的广泛好评,他本人也亲自和市领导进行了单独的会面和意见交流,印象十分深刻。今年上半年,东三菱无锡分行半年度目标完成度超过了120%,在中国14家分行中排名第一,此次来访也是代表无锡分行向无锡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进健副市长热情欢迎堀越常务的到访,他表示,无锡与东三菱签署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多年来关系十分密切,历年赴日活动都得到了对方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希望通过更加紧密的交流,拓展彼此合作的事业领域。例如,我市目前正在大力推进和组建产业基金,下一步可以详细探讨基金合作的可能性。此外,王进健副市长对东三菱无锡分行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下半年继续努力,交出漂亮的全年成绩单。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