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公平局赴锡开展经营者集中情况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6 09: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对全省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工作的指导,省商务厅公平局孔祥林局长一行于7月24-25日赴锡召开专题座谈会,开展经营者集中情况实地调研。无锡太极实业等7家企业汇报了企业并购后带来的影响及建议,市商务局和宜兴市商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赵春生副局长汇报了近年来我市6家企业经营者集中及我市组织反垄断审查工作情况,并就加强业务培训、搭建工作平台、加大信息沟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企业就各自发起或参与的经营者集中案件以及对企业的发展影响作了详细汇报。

  省公平局孔局长表示,江苏作为经济发达地区,经营者集中情况较多,反垄断审查工作任务较重,今后将加强对我省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工作的指导与培训,加强信息反馈,实现信息共享,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推进我省反垄断审查工作的健康发展,为我省“两聚一高”作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