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0 1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7日下午,无锡市外企中心召开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发布会。法德形象策划、科影数字传媒,先锋会展,一米文化传播、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协会等5家设计单位受邀参加项目发布会。

  会上外包部负责人夏星向受邀单位作了大赛整体环境布置、视频制作、展览场地布置、颁奖舞台搭建、参赛手册制作等具体要求说明,并向他们展示了往届大赛的VCR宣传片和环境布置照片。中心主任助理徐迪对他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制作出的作品要凸显创新之处,不仅能展示服创大赛的成果,秀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作品风格定位为质朴、清新、青春。

  最后,中心副主任饶维亮对5家设计公司作出承诺,项目的采购将按招标工作流程,强化工作纪律,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为5家单位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外包部、综合部以及中心党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