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务部贸易救济司刘丹阳副局长来锡就美国双反案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5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美密集对我国钢材、聚酯、铝箔等产品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我市3家化纤企业和1家铝箔企业作为强制应诉企业全力以赴做好应诉工作。为了贯彻 “四体联动”机制,帮助企业应诉并做好相关应对工作,6月底,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刘丹阳副局长率领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市涉案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应对指导。省公平贸易局李俊副局长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我市江阴华宏化纤、三房巷和中基复合材料公司,就企业调查产品、出口情况和应对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帮助企业增强应诉信心,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解答。市商务局副局长宗继芳和公平贸易处参与调研。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