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锈钢流通企业商务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出台

发布时间:2017-05-27 0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商务部“加快推进商务诚信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在总结珠宝、典当、美容美发等相关服务性行业以及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进行的商务诚信评级的基础上,市场协会今年在生产资料市场开展商务诚信评级工作。目前,经过多方多轮修改,无锡市不锈钢商贸企业信用评级指标体系已出台。此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以及商务部的《加快推进商务诚信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政策依据,由商品质量、经营服务、信用能力等五方面构成。下一阶段,将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根据此评价体系对南方不锈钢市场的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商务诚信评级工作。将商务信用评级引入生产资料市场,会不断提高我市生产资料市场的整体诚信水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