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口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昨天,全市口岸工作座谈会召开,部署2017年全市口岸重点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主持,副市长王进健参加会议。

  2016年,全市口岸经济指标总体运行平稳。空港旅客吞吐量完成556.3万人次,同比增长20.7%,其中出入境旅客吞吐量完成64.7万人次,同比增长25.3%;完成货邮吞吐量9.6万吨,同比增长7.9%。江阴港货物吞吐量完成1.32亿吨,同比增长4.7%。无锡综保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543.5亿元,同比增长52.9%,保税物流进出库金额1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   

  会上,市商务局(口岸办)局长(主任)汪行部署了全市2017年口岸重点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了具体工作举措。王进健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口岸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口岸单位付出的努力。他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量化口岸单位的目标任务书;二要进一步做大各口岸的总体规模;三要进一步完善口岸功能;四要进一步优化口岸服务;五要加快对口岸经济的调查和研究;六要完善口岸工作机制。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