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外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外贸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研判外贸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我市外贸稳增长、调结构、转动力,努力实现外贸回稳向好。5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外贸工作座谈会,各市(县)区商务局、新吴区商务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和外贸科长参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宗继芳主持会议。

    会上,布置了2017年我市外贸目标调整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各单位交流了1-4月份外贸运行情况、“双过半”外贸预测情况以及2016年外贸稳增长专项扶持切块资金的使用绩效情况。宗继芳副局长肯定了各单位为外贸稳增长所做的努力和积极做法,并就抓好政策落实、聚焦服务、拓展外贸新业态、进一步开拓市场以及做好外贸小微贷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