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商务局举办“海外投资风险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02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6日--28日,无锡市商务局在江苏省血防所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海外投资风险管理培训班”,各市(县)区商务局外经工作人员及全市境外投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企业投资总监、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共69人参加。

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际安全形势日益复杂,企业“走出去”面临的政治、法律、税务、战争等投资风险日益增加。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我市企业提升海外投资风险意识以及跨境投资并购实战能力。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江苏分公司、无锡市外管局以及普华永道、TC集团等机构相关专家为我市境外投资企业高管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境外投资预警机制及网络平台、长电科技并购新加坡星科金朋实战经验分享、专业机构境外并购案例分享、外管局及中信保对相关政策的解读、公共卫生防治等。通过培训,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了企业海外投资风险意识及应急能力,提升了企业境外国别风险及外汇政策风险管理能力,提升了企业境外投资财税风险管控及并购实战能力。

培训班受到企业的欢迎及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