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49.64万元,外贸小微贷首笔业务正式落地

发布时间:2017-04-28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缓解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外贸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无锡市商务局、财政局、金融办联合为无锡市小微外贸企业量身定制了“外贸小微贷”业务。外贸小微贷是政府依托风险补偿机制开发的服务于中小微外贸企业产品,通过借力1亿元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引导金融机构向中小微外贸企业投放融资,优先支持中信保信保融资业务,推动贸银信有机结合、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缓解融资之困,轻装拓展市场。全市有两家合作银行,即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和宁波银行无锡分行。

    4月26日,在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财政局、锡山区商务局、锡山区财政局、江苏宝雕机动车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无锡分行,政企银三方的积极探索、不断努力之下,宁波银行无锡分行作为全市两大合作银行之一,充分发挥该行产品丰富、审批快捷、全程服务的特点,率先为江苏宝雕机动车有限公司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外贸小微贷,金额149.64万元,这标志着无锡市外贸小微贷业务成功运行。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