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开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1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开赛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教育部高教司副处长侯永峰、商务部服贸司敬艳辉、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顾明、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及文思海辉、今目标、3W拉勾网等行业新兴企业代表,国际商报、人民日报、中国日报记者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教育部高教司、商务部服贸司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第八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敬艳辉表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推动下,各行业通过服务外包提升服务效率日趋重要,也为青年人利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开创事业开辟了广阔空间。大赛使不同学科背景的大学生都可以从中找到创新创业的切入点。此外,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3W咖啡(创客空间),文思海辉、今目标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代表评审专家、承办单位、命题企业发言及回答媒体的提问。

  目前,大赛官网报名通道已于4月1日正式开通,5月-8月进行初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下旬在无锡举行。命题企业将向优秀获奖团队发放发包意向函,并通过服务外包产业对接会及服务外包线上接发包平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服务外包产业产学研合作。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