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应急保供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19 13: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充分保障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1月18日,由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泉明带队,联合消防、安监、质监、区商务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重点商场、市场、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保供情况进行了抽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红星美凯龙、华润万家超市、顺旺基快餐店、朝阳批发市场、凤翔加油站等单位了解安全生产和应急保供情况,走访查看了各商场的生产经营场地、消防设备、生活必需品价格和供应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经营档案和台账资料,听取了走访单位负责人关于重点商品备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责任落实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应急保供物资储备充足。但也发现个别单位电梯维护不及时、地面防滑不到位、货物堆放过高等问题。对此,联合检查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立即整改,同时加强春节期间日常巡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市场消费和供应安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