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9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组织参加 2017年

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的通知

 

各市(县)、区商务局、新吴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信息服务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将组织企业参加2017年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展览会名称、时间、地点

名称:科隆游戏展(Gamescom)

时间:2017年8月22-26日 

地点:德国 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二、展出内容

个人电脑、电子游戏机、电信设备、掌上电脑、电子玩具、网络游戏、移动游戏、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动漫影视作品、动漫延伸产品、认证代理机构、维修保养机构、媒体、开发商等。

三、展览会概况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由创办于2002年的原莱比锡游戏展(Games Convention)发展而来,2009年起正式移师科隆,是欧洲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也是德国唯一一个集中了游戏软件、硬件、娱乐设备、信息软件和设备的大型国际展会。

2016年科隆游戏于8月21日圆满闭幕,各项数据再创新高。来自97个国家的34.5万名观众参观了这一全球电脑和电子游戏产业最大的博览会。展出面积达到193,000平米,成功吸引来自全球54个国家877家国际知名游戏企业(同比上届企业增加9%)与3.05万名专业买家齐聚游戏盛会,并有来自58个国家的6,000位媒体代表参与并报道了本次盛会,引领全球游戏行业发展攀升新的高度。

四、参展费用

该展已列为省商务厅三类展项目。对于参展企业展位费和统一运输费,将按省有关规定给予补助。相关费用由参展企业展前据实支付,展后统一拨付补贴款项(详见附件一)。人员费另行通知。

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开始,请参展企业于4月15日前报市商务局服贸处。

联系人:周  全、冯浩国

电话:81823031、81823032 。传真:81823029

 

特此通知。

附件一:参展费用表

附件二:参展申请表

 

                               2017年1月18日

 

 德国科隆游戏展费用表.docx 德国科隆游戏展申请表.docx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