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慰问无锡边防检查站

发布时间:2017-01-18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副市长王进健一行来到武警无锡边防检查站,看望慰问武警边防检查站一线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钦在慰问时指出,去年无锡航空口岸出入境人员69.3万人次,同比增长37.2%,进出境航班5340架次,同比增长35.5%,无锡边防检查站全体官兵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执勤任务,对无锡机场及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意。

  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商务局(口岸办)副局长(副主任)石松哲,市民政局、双拥办、总工会、残联、机场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