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8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商务局、新吴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影视动漫企业开拓欧洲市场,今年将组织有关企业参加2017年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展会概况

法国安纳西(昂西)动画展主要包括艺术节和动画电影交易市场两个部分。每年都吸引数十个国家的专业机构以及数千名动画从业者前往参展和参观交流。2016年有 530 家展商、340 名国际买家、发行商、投资商及将近2800 名代表和来自全球68个国家的动画公司亲临现场观摩了安纳西动画节。

艺术节Festival主要放映动画作品、评选优秀的动画电影,是参展商展示实力的窗口。动画电影交易市场MIFA是动画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它集合了动画相关领域产业的商业活动,同时也是动画制作工具、交互式视听器材和多媒体交易的专业展览会。有大量的动画节目、动画制作软件和教学培训等项目通过该市场达成交易。参加动画电影交易市场的人员包括电视、电影、网络制片人,动画片发行商,动画片购买方,电视台,动画制作工具生产商,动画培训学院等。2017年MIFA将举办中国动画主题年,将有大量关注中国动画的国际著名公司的买家前来购片,主办方将会举办各种展期活动、邀请更多预约客商出席。

主办机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中心

展会时间:2017年 6 月 13日-16日

展会地点:法国安纳西(昂西)

展出作品:

- 动画电影作品(短篇和长篇),电视动画片(电视剧、电视特辑),

- 动画商业片(科教片、工业片、广告片、音乐录影带),

- 动画电影项目或电视动画项目,

- 院校学生作品及毕业作品。

参展费用:

49000元/标准摊位;69000元/特装摊位。

该展会已列为省商务厅三类展项目。对于参展企业展位费和统一运输费,将按省有关规定给予补助。相关费用由参展企业展前据实支付,展后统一拨付补贴款项(详见附件一)。人员费另行通知。

请参展的企业填写参展申请表(详见附件二),加盖公章后于2月15日前报市商务局服贸处。

联系人:周  全、冯浩国

电话:81823031、81823032 传真:81823029

 

特此通知。

 

附件一:参展费用表

附件二:参展申请表

 

 

    2017年1月18日 法国安纳西动画展费用表.docx 附件二法国安纳西展报名表.docx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