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参加“第16届巴西国际机床工具及成套设备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7 13: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组织参加“第16届巴西国际机床工具

及成套设备展览会”的通知

 

    各市(县)、区商务局、新吴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为了开拓南美机床和成套设备市场,促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扩大出口。我市将组织企业参加“第16届巴西国际机床工具及成套设备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巴西国际机床工具及成套设备展览会(FEIMAFE 2017)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巴西公司(Alcantara Machado)与巴西机械进出口协会(ABIMEI)共同举办的专业机床与工具展览会,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5届,为巴西及南美地区专业的、规模最大的机床工具盛会。本次展会面积预计达8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逾64000名,有超过20个国家的机械制造知名企业参加展会。

    (一)展览时间

     2017年6月20-24日

   (二)展会地点

    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Expo Center Norte

  (三)展品范围

    车床、钻床、铣床、磨床、加工中心、齿轮加工中心、锯床、刨床、精加工机床、冲压机、刀具、刃具、机床附件、模具、卡具、机床电气系统、气动件、电焊设备。

     二、参展费用

    该展会已列入省2017年贸易促进计划(二类展),对于参展企业展位费和展品统一运输费,按省有关规定给予补助。上述费用由参展企业展前据实支付,展后统一拨付补贴款项(参展费用详见附件一)。

    请各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并将各参展企业的“参展申请表”(附件二)于2017年2月24日前报市商务局产业处。

    联系人:无锡市商务局机电与科技产业处:冯浩国、刘红

    联系电话: 81823032  81823030;传真:81823029

   特此通知。

 

   附件:1、参展费用表

              2、参展申请表

                                   

                                                                                                                                                                                                                           2017年1月16日巴西展 费用表附件一.doc巴西国际机床工具及成套设备展览会申请表 附件二.doc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