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引荐“小i”机器人配套项目落户锡山

发布时间:2017-01-04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由市招商局引荐的“小i”机器人智能硬件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市长汪泉、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出席签约仪式。

  开发“小i”机器人的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园注册成立无锡辰星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新一代智能服务机器人配套硬件的研发与生产。项目业务将覆盖通信、金融、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智能家电和汽车交通等多个行业,为几百家大中型企业和政府、几十万家小企业及开发者提供服务。

  全球第一款中文智能网络聊天机器人“小i”自诞生以来就承载着成为人类伙伴的“大梦想”。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小i”机器人不仅实现了智能人机交互的全渠道多媒体整合应用,更成为国产智能机器人中的“网红”。

   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获得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6位投资人的投资,且2005年起进行过5轮融资,曾融得包括英特尔在内的互联网领域5家著名风险投资商数亿元资金。目前,企业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机器人技术提供和平台运营商,参与了多项国际国内的智能人机交互标准建设,在大量的商业化应用中推动了智能人机交互的产业化进程。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