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德国香肠食品项目

国别

德国

行业分类

食品制造业

投资形式

并购

项目简述

接受100%并购。

投资规模

并购价2.2亿元人民币

联系方式

李娟 85617265 juan_li@wxipb.gov.cn

  a.基本信息

  主营业务:主营香肠,火腿,和各种肉质冷盘。

  德国香肠全球有名,香肠和火腿是德国美食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德国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德国的香肠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同时也被赋予了文化意义。

  公司产品主要为欧洲传统风味。同时也与时俱进,创造符合时下潮流的当季流行的产品和创造各种新口味。是兼具傳統和現代的生產工廠。使用自己的生產傳統的配方。具有自己的生产供应链。和肉质供应商长期合作。

  在市场上名列前茅。是香肠行业的领先制造商之一。知名度较好,在前三。获过该国农业部不少奖项。数十年历史。市场份额稳定,无债。

  高度现代化,机械化的生产设备。完整的生产线,主要以精密控制的机器人完成。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稳定连贯。符合德国严格食物安全规范的净化和检疫设备。

  十几家直营店,并且和著名连锁超市有合作。

   b.优势:

  随着西餐在中国普及,欧洲香肠以安全高品质会占领广大中国市场,并购该企业也容易进入俄罗斯市场。食品业利润很好,这几年发展迅猛,完全可以培养成百亿元产业。比较适合有意进入该行业的三板公司或者民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