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德国零配件项目

国别

德国

行业分类

零配件

投资形式

控股收购

项目简述

适合国内企业控股收购,扩大中国市场。

投资规模

8千万人民币

联系方式

李娟 85617265 juan_li@wxipb.gov.cn

  a.基本信息:

  生产型的企业。历史超过一百年,有完善的管理和技术。

  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杜塞尔多夫证券交易所登记上市的国际性跨国公司。

  “德国制造”标志的高精产品。都是在德国生产,销往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零配件大部分用于汽车工业发动机。也用于高铁动车零配件,医疗器械零配件,机器人零配件。甚至开发出了一些特殊的生产和分类机器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b.部分客户:

  BMW宝马,BOSCH 博世,BOHRNGER INGELHEIM,CATERPILLAR 卡特彼勒, CLAAS 克拉斯, CONTINENTAL 马牌, CUMMINS 康明斯,DELPHI 德尔福, MERITOR 美驰, PHILIPS 飞利浦,REXROTH 力士乐, SCANIA 斯堪尼亚,SIEMENS 西门子

  c.优势:盘子不大,适合国内企业控股收购,扩大中国市场,方便借壳转香港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