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振信心 逆势突围 以优异成绩向广交会60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6-10-18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省市领导考察第120届广交会无锡企业
      为深入了解当前外贸形势,鼓励外贸企业稳定出口信心,10月16日、17日,江苏省副省长张雷、无锡市副市长王进健分别率队考察了第120届广交会,江苏省政务服务办公室主任方伟,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副厅长笪家祥,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无锡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副局长宗继芳分别陪同考察。
     省市领导分别走访调研了我市开普动力、瑞昌哥尔德、华源凯马、中设机械、华联科技、洲翔成套焊接、威华机械、宝雕、国威等多家企业展位,围绕企业的参展产品、销售情况、出口市场、订单情况及出口成交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参展企业能够专注主业,着力在品牌效应、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下功夫,打造竞争新优势,推动转型升级,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外贸形势的做法,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勉励参展企业要提振信心,加快创新力度,利用好国际市场潜力,多元开拓市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争取多签单、多成交,全力以赴推动全省、全市外贸回稳向好,以优异成绩向广交会60华诞献礼。
     本届广交会,恰逢120届大庆,我市共有327家企业参展,展位602个,其中品牌展位102个,特装展位280个,较往届在数量和参展质量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一大批参展企业长期持续创新,不断提升内生发展动能,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蓬勃发展,在严峻的外贸形势下实现了逆势增长。汪洋副总理在广交会全国外贸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咬紧目标,把握好四季度的外贸关键期,巩固进出口回稳向好势头,努力稳定国际市场份额。”我市也将继续抓好外贸稳增长政策的落实,积极推进外贸新业态发展,紧紧扭住四季度外贸不放松,以实际行动实现外贸进出口企稳回升。
 

snap000155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