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招商局接待比利时驻沪商务领事一行

发布时间:2016-09-30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市招商局副局长邵夏锋接待了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Sara Deckmyn女士一行,双方就加强双向投资促进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夏锋欢迎领事一行访问无锡,介绍了无锡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和优势、市招商局的职能和合作机制,并希望以近期比利时摩羯基金项目落户无锡为契机,利用平行基金投资产业项目的方式,共同推进两地的产业合作和商务交流。

  Deckmyn女士对无锡经济快速发展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认为这也是阿特拉斯·科普柯、贝卡特等比利时企业选择落户无锡,并不断扩大投资的原因。Deckmyn介绍了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的优势产业,包括纺织机械、精密机械、生命科学与纳米技术、节能环保和食品产业。她表示,未来双方可在各自的优势产业上挖掘合作契机,其会将无锡作为重点投资区域推荐给比利时企业,同时也希望吸引无锡企业到比利时投资兴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