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参加无锡欧美企业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带队参加了由上海美商会和德国商会共同在锡举办的无锡欧美企业交流会活动,市招商局副局长秦艳陪同参加。

  会上,袁开坤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无锡经济发展情况,解读了我市在“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下助力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并分享了我市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机遇。

  卡特彼勒、康明斯、安利、查特等20多家在锡欧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向无锡市政府多年来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愿意为无锡未来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加油助力。

  最后,袁开坤表示,市商务局、招商局将全力协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通过已在锡落户企业“以商引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把无锡打造成为外商投资的首选之地。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