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9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锡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含台湾地区)及柬埔寨、印度的近百所高校的180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南大学、台湾清华大学、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分别摘得企业命题组、自由命题组、创业实践组一等奖。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建国,副省长张雷,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市领导汪泉、王进健,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等分别为获奖高校颁奖。央视、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服创大赛进行了报道。

  大赛致力于为学生搭建项目成果转化平台,创新开展创业训练营和投融资对接活动,30支参赛团队的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南京农业大学的金快快团队等16个团队受到风投公司青睐,进行了投融资对接。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在服务外包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含台湾地区)乃至“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度、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地区)近400所高校的1295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在竞赛国际化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对促进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产生了重要意义。今后,大赛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为更多青年学子提供展示才华、创业就业的平台,为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