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文化创意企业展团再度亮相英国伦敦创意设计展(100% Design)

发布时间:2016-09-28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9月21日至24日,英国伦敦创意设计展(100% Design)在伦敦奥林匹克馆举行,继去年我市文化创意企业展团成功参加英国伦敦创意设计展之后,2016年我市再度组织翰腾、壹分之贰、达丰照明、熙攘文创等文化创意企业参展,深耕欧洲市场,并与深圳展团共同打造中国馆,进一步加大我市省级服务贸易(文化创意)创新示范区推介。

    英国伦敦创意设计展是全球顶尖的行业展会,在业界有着“世界设计领域风向标”之称,已成功举办21届。我市文化贸易正处于加快发展阶段,依托国际著名展会是推动文化贸易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有效手段。为了能以较好面貌在创意展上亮相,我市参展企业在展品选取和宣传材料制作上都做了精心准备,如翰腾的“眯嘻”系列泥人、达丰照明与无线物联网结合控光控色的LED灯等都是颇具设计创新的展品。展会上,我市参展企业还观摩了伦敦设计节“南京周”活动,借鉴好的经验和作法,并积极与参展观展的国内外同行进行交流对接,取得了较好的参展效果。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