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来锡调研外贸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6-08-26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8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促进外贸稳增长”各项政策文件精神,8月26日,国务院参事忽培元等4人在省政府参事室陪同下来锡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开普动力、希捷、捷普电子和村田电子,重点了解外贸稳增长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和政策效果,外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对策建议。调研组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控,加强市场开拓,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品牌影响力,为无锡经济发展作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无锡市今年以来外贸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外贸稳增长工作提出了要求。调研组对无锡外贸外资稳增长工作给予肯定,鼓励无锡要进一步增强外贸外资发展信心,用好各项政策,奋力攻坚克难,为全国外贸回稳向好做出更大的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