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查组来无锡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2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6日,省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商务厅副巡视员郁冰滢率督查组来无锡督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出口拉美地区企业商品质量提升、维权打假方面等情况;随后又检查了江苏信用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互联网企业质量控制、网站运行情况。督查组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控,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品牌影响力,为无锡经济发展作贡献。与此同时,督查组还就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查组一行还听取了无锡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相关成员单位“双打”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出了要求。督查组对无锡今年以来开展互联网领域打击侵权假冒、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无锡实施计划等专项整治及“双打办”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无锡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特色鲜明、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同时,也希望无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双打”工作水平,同时要发挥各成员单位作用,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更好地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