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市区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19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上午,市政府在市民中心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市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市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部署当前及今后一阶段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会上,市工商局、城管局通报了市区农贸市场内、外部综合环境整治情况,各区政府分别汇报了 改造提升及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王进健副市长对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持续抓好当前市场改造和整治工作,集中精力解决老大难问题;三是探索建立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对不合格的市场负责人和街道负责人要通报、约谈。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