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资工作条线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5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研判全年利用外资形势,研究制定下半年工作举措,确保全市全年到位外资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外资工作条线会议,各市(县)区商务局外资分管领导和外资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外资处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利用外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举措,各市(县)区商务局、新区商务旅游局分别汇报交流了下半年工作举措,并重点分析预测了下半年到位外资及项目情况。

  针对当前全市利用外资工作的严峻形势,市商务局副局长石松哲在肯定各板块上半年利用外资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各板块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紧紧围绕年初考评指标,咬定目标,狠抓当前,倒排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年初既定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二是要多措并举,积极拓展利用外资渠道。各板块要引导企业通过增资扩股、股权并购、返程投资以及企业合作等多渠道利用外资途径,积极服务本土企业做大做强。三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利用外资工作合力。各板块要加强横向部门间的协同合作,联合上门提供审批辅导,全力协调解决重大外资项目落户和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和困难,快速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运营。四是要优化环境,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各板块要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重心下沉,关口前移,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发挥各类平台机构作用,强化当地政策支撑等一系列举措,努力营造良好的亲商环境。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