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10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市投资环境,完善服务举措,落实帮扶政策,营造亲商惠商的良好氛围,2016年8月2日下午,市政府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市重点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会议由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主持,市商务局局长汪行通报我市利用外资和服务外企情况,副市长王进健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19家外资企业代表,日商俱乐部等3家商会会长,市教育局、财政局等24家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外资企业代表与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企业反映了项目审批、金融支持、政策享受、子女就学、公共设施配套等问题。职能部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答复,并进行相关政策宣讲,表示会后将专题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

  王市长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改革,继续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流程,切实提高行政效率,合力营造外企在无锡的投资发展的良好环境,并表示无锡市政府对于支持外企在锡发展的态度是明确的、积极的、一贯的。同时,王市长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外资企业坚定在无锡投资发展的信心;希望外资企业稳定现有生产,实现经营目标;希望外资企业创新发展,宣传无锡投资政策,介绍合作伙伴来无锡考察,帮助无锡引进体量大、带动性强、示范效应强的产业项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