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6-08-08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全局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王新伟组长作了主题发言,以条文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向处长以上领导干部谈了学习体会,对《条例》释放的信号和问责的内容、对象、事项、主体、程序、方式等逐一作了说明,解读了“问谁责、谁来问、问什么、怎么问”等问题。同时,结合《条例》的学习,王组长还从“客服一个心理、把握三个原则、牢记三个输不起”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最后,汪行局长指出,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做到“自觉、自警、自律、自省”,以铁的纪律、务实有效的手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重申了《无锡市科级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管理暂行办法》、加强廉政账户和510廉政物资库管理的有关规定,对下阶段在全局范围内进行廉政风险点、信访线索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