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外企协会在锡举办全省营改增税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29 13: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下午,为帮助外资企业全面掌握营改增政策,实现依法纳税,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和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无锡市民中心联合举办“营改增税务培训”。培训由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晓晶主持,省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杨传贵主讲。共有来自无锡、苏州、常州、南通等市150余家外企的20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杨传贵副处长详细深入的解读了营改增的背景和意义,全面准确的讲解了营改增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税务处理产生的影响,并耐心详尽的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跨境劳务、服务外包等特殊业务营改增税务处理问题。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对企业做好税收筹划,规避违规操作,降低税收风险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