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府来锡开展外贸外资稳增长工作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6-06-28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7日,由省商务厅牵头,会同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等组成督查组,赴无锡开展外贸外资稳增长工作实地督查。

    督查组由省商务厅笪家祥副厅长带队,上午在无锡市政府召开了“省外贸外资稳增长督查无锡座谈会”。会议由王进健副市长主持,江阴市、新吴区分管领导以及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国税局、外管局、无锡海关和检验检疫等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商务局汪行局长作无锡上半年外贸外资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江阴市、新吴区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督查组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了解释与说明。最后,笪家祥副厅长作总结发言,对无锡外贸外资稳增长工作给予肯定,鼓励无锡要进一步增强外贸外资发展信心,用好各项政策,奋力攻坚克难,为全省完成外贸外资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督查组一行在商务局的陪同下,与我市捷普电子、尚德、扬子江船业、玉龙钢管、华东重机、兴达泡塑等6家企业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希捷科技和村田电子,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面临问题和应对举措,并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建议与意见。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