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举办新一轮服务外包“挂职双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3日,无锡市大中专院校教师赴服务外包企业(园区)实践锻炼活动校企见面会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会上,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国际外包中心主任施忠,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彭雷,市外包职教集团秘书长朱雪松,挂职企业代表、软通动力副总经理李天亮,挂职教师代表、无锡科院孙薇卿分别发言。软通动力、恩梯梯数据、中科物联网以及无锡科院、江苏信息、无锡职院等校企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无锡科院文创学院院长林俊主持会议。

  “挂职双选”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三期,共有来自全市43家(次)服务外包重点企业、27家(次)大中专院校的60位教师参加了这项活动。这一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大中专院校服务外包“双师制”培养,受到了服务外包企业的广泛欢迎,并得到了省商务厅外包处、省教育厅高教处的肯定和支持。与会政府机关、院校及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提升活动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为无锡服务外包的一张新名片。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