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商务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01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商务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5月31日下午,无锡市商务局在市民中心13号楼306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邀请年过八旬的革命战士、女“游击队长”马瑞琴同志进行辅导讲座。党课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围绕党的发展历程,讲解革命、战斗历程和工作事迹,激情洋溢,充满力量,弘扬理想信念,展现出“两学一做”的精神力量和实践指向,并且对做好商务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行在党课总结时指出,党课生动精彩,市商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中,加快推动商务工作发展,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党课以一名投身革命和建设事业党员的光辉经历和战斗事迹,渗透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精神内涵,生动展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和方向,对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投身商务工作实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市商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和吸收党课的精神内涵,大家表示,党课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要求,作为党员要再通读党章、深学讲话、争当合格党员,为无锡商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