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展团代表江苏亮相京交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商务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京交会”是国内服务贸易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交易会,此次我市作为江苏省的重点代表在展会上进行形象展示,充分体现了省厅对我市推动服务贸易发展的认可。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与滨湖区商务局紧密合作,重点突出滨湖区省级服务贸易(文化创意)创新示范区的成果展示,共组织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以及灵山文旅、万象、泰比特、翰腾、服务外包万才网等7家企业参展。

为了更吸引观众的眼球,此次我市参展引入了当下最流行的VR体验项目,一方面由我局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合作拍摄制作了展现无锡重点文化元素的VR视频短片在展会现场播放,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另一方面则由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的相关企业在现场设置了VR游戏体验区,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此外,为了能以最佳面貌在展会上亮相,参展的园区和企业从展品的选取、宣传材料的制作到参展人员的配备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如翰腾的“眯嘻”系列泥人、万象的360度LED球型照明灯、泰比特的儿童定位手表等都是颇具设计创意的产品。我市参展人员除了充分利用大会的平台展示自身的形象和优势外,还积极与参展观展的国内外同行进行交流对接,取得了较好的参展效果。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