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白俄罗斯邀请函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15-07-27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问:您好,我是宜兴的企业,白俄罗斯客户要来看厂,请问邀请函在哪里办理需要哪些资料,请尽快回复,谢谢!

答:我局负责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函申请相关资料的初审工作。对于白俄罗斯客户来华洽谈业务,国内邀请企业须提交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函》申请表(需由企业副总以上领导签字)、外国人护照复印件、国内邀请企业营业执照、《对外贸易备案登记表》或《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专办员单位介绍信(须有法人代表签字)及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所有资料一式二份。受理地点:宜兴市政府机关大院7号楼526,宜兴市商务局外贸科,联系电话:87986531。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